close




這才說得上是真正的推理刑事劇嘛!!!

其實不正經的刑事劇我也可以接受(好比說《花癡刑事》XD)但是像《BOSS》完全不懸疑,從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是誰的,看久會很無趣很膩,《BOSS》對我來說是卡司重於內涵吧!!

筱原涼子這次演的雪平其實從頭到尾好像都是沒什麼表情的人。另外其實我不太喜歡雪平這個人,雖然是為了不要讓殺人案在眼前發生,但我對直接當場讓犯人斃命也很有質疑,並不是所有殺人犯都是壞人。

《UNFAIR》給了我一些對於何謂「正義」的省思。這實在難有什麼界線或準則,只是,大部分的犯人,都有他的動機,有對於這社會的無奈,所以才選擇自己動手尋找正義的吧!
所以,怎麼樣才是公平,才是正義,難道那些掩蓋犯罪,欺負弱小的人,就只能吃吃等待上帝去審判嗎?

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永遠不會了解一樣,身邊人的死去離開會帶來多麼徹底的改變,因此,我覺得安藤,牧村都是可憐的。因為這社會不能給予個公平的交代及對犯人的制裁,所以他們只好自己去尋找公平。

瑛太演得很棒,我可是從頭到尾沒有懷疑過他,所以最後一集走出來是他我很訝異。最後安藤死了有點難過,這樣續集就沒有他了。

蓮見到是在一直不能逆向探查時就發覺了。

阿部貞夫沒有太出色的表現空間有點可惜,是說這部戲本來就是嚴肅正經的,所以他的搞笑實力也無從發揮。

加藤雅也倒是演了個和《ANEGO》差很大的角色!不過沒有和筱原涼子產生什麼火花很是可惜!也證明這部戲完全是要正經拍攝沒有要惡搞的意思。

另外還有三浦春馬很稚嫩的樣子。是說我完全不知道他哪裡帥或好看...但粉絲好像也不少,所以......PASS!

是部從頭到尾都在不斷猜測嫌犯又很難猜到的一部犯罪劇情片!
我喜歡這樣的刑事劇,但是日本雖然愛拍刑事劇卻很少有這樣水準的劇本呢!

---------------------------------------------------
瑛太在這部很帥!當然他本來就很帥了只是之前看他演戲從沒有什麼感覺,只覺得像個活潑年輕的大男孩,到是在《UNFAIR》稍稍改觀了呢!

另外加藤雅也這個老帥哥我覺得還是走藤木直人那種路線好!幽默或搞笑在他身上我笑不太出來呢!
當然這部裡頭他的搞笑是曖曖內含光那種型的啦!(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