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是個滿特別的題材,雖然模式每集都差不多,也有點像是刑事劇一樣,但還是想一集集的看下去。
應該是岡田將生PUSH我這麼做的吧!XD

筱原涼子這次又是從頭到尾幾乎沒換裝,真是可惜,讓我漸漸要忘了他的美貌了。但還好他算是個讓我看不膩的演員,雖然他不是我心中漂亮的類型,但是至少挺耐看的,而且有別於一般日本女生給我的溫柔做作(?)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有岡田將生讓我看得好開心。
每次看到他都想到「一白遮三醜」這個phrase。我也很愛的桐谷健太站在他旁邊就整個暗淡了不知道是不是就和這有關?......

還有我覺得很討人喜歡的大泉洋!雖然不是帥哥路線但是完全不會讓我厭煩呢!
對於我這個很挑人看的觀眾來說,大泉洋是我會想要去追他的劇的耐看型演員!

還有很熟悉的生瀨勝久!XD
我喜歡他演好人的角色,我認為很適合他。只是他在《黃金豬》沒有搞笑就是了,剛開始還有點期待呢!

-------------------------------------
岡田將生好可愛!!!
他大概是僅次於BABY之後我最喜歡的日本男演員了吧!

可惜作品還是有點少,我該看的以前都看過了!

因為這些配角們(捲毛兄弟、金絲南瓜)再多給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